离退休工作处

2022-05-12

157

我校召开纪念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


  4月29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召开纪念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纪念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学校关工委工作,部署今年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校领导旷永青、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出席会议。

  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关工委工作付出辛勤努力、取得突出成绩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和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学校关工委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30年来,学校关工委自觉担负起关心教育青年学生、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的重大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满腔热情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全校上下要永远铭记老干部、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永远弘扬老干部、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继续推进广西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设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邓军强调,站在新发展格局的起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关工委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年学生信仰形成、本领生成、实践炼成上的优势作用,在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持续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为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助力添彩。

  贺祖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关工委的亮丽风采;要积极融入学校发展,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他还通报了学校关于迎接9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旷永青宣读了2022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总结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邓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为“五老”宣讲团新成员颁发聘书。贺祖斌、旷永青分别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获得者和先进个人颁奖。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2022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者、学校关工委成员、学校“五老”宣讲团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邓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为“五老”宣讲团新成员颁发聘书。

  贺祖斌、旷永青分别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获得者和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