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17-12-19

506

关于举行2017年度 “快乐运动,健康师大” 离退休人员迎新趣味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情感沟通,学校定于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在王城校区举行“快乐运动,健康师大” 离退休人员迎新趣味体育运动会。为保证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地点:王城校区离退处活动中心南面足球场、体育馆。

三、活动对象: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四、活动项目:快乐地滚球、飞镖投准、踢球射门、赶猪进圈、时来运转。

五、注意事项:

1、请各自管组长在12月20日前通知到本小组成员。

2、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入场时领取活动纪念品票。家属或其他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3、参加人员完成一个运动项目盖一个印章,必须完成两个运动项目,并盖有两枚印章后,方可凭纪念品票领取纪念品一份。

4、纪念品票当场有效,过期不补。

六、乘车时间、地点

育才校区的离退休人员于当天下午2:20在南大门乘车前往王城校区,也可自行乘坐30路公交车前往。活动结束后于下午4:20在王城校区后门停车场乘车返回。

 

离退休人员工作管理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