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19-03-05

736

关于举行离退休女教职工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离退休女教职工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为了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立“我是师大人我骄傲”的主人翁意识,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学校定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在王城校区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畅游靖江王感知历史文化”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地点:王城校区

三、活动对象:我校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王城校区正大门集合并出发,分组由导游带领到景区内部参观,在王城后门结束参观。

五、注意事项

1. 请各自管组长在3月5日下午4点前统计本小组的报名情况(报名表见附件1)并上交离退处办公室。

2.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可凭当场发放的奖品票领取奖品一份。家属或其他人员不得领取。

3. 奖品票当场有效,过期不补。

4. 行动不便、身体不适、高龄老人不建议参加活动。

六、乘车时间、地点

育才校区的离退休女教职工请于当天上午8:30在南大门乘车前往王城校区,也可自行乘坐30路公交车前往。活动结束后将于上午11:00左右在王城校区后门停车场乘车返回。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1日

 

附件1:


    离退休女教职工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报名表

 

  组别:                                 组长:


 

报名情况:



请于3月5日下午4:00前交到离退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