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4-17

774

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须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毕业年级学生于2020年4月21日-22日分批错峰返校。在开学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4月21-22日全日制毕业年级学生分批返校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两周内不得外出。

非全日制学生、非毕业年级学生和目前在湖北的全日制毕业年级学生,暂缓返校,具体时间待定。

二、离退处办公及活动室安排

(一)离退休人员相关活动场所继续暂停开放,乐年学院推迟开学,具体开学通知另行发布。

)离退处在王城、育才校区安排人员到岗上班,请有需求的离退休老同志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实行错峰、分时段来访,建议直接拨打电话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电话附后)。

三、食堂就餐时间安排

(一)食堂早餐时间:06:30—09:30;午餐时间:10:30—13:30;晚餐时间:16:30—20:30。中午易出现就餐高峰,请错峰就餐。

(二)进入食堂前,请佩戴口罩,自备餐具,按地面标识的指引有序间隔1米以上排队取餐。

(三)疫情防控期间,食堂中餐、晚餐均以套餐方式供餐,请您提前确定套餐款式(可提前在校园网查阅各食堂套餐款式),有序排队取餐。

四、出行注意事项

(一)减少到校园出行,尤其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间,出入校园需带好出入证。

   (二)目前在外地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建议避免在开学期间返程。

(三)外出时佩戴口罩,避开人员密集场所。

(四)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和学校开展疫情筛查工作,及时向单位和离退处报备行程。

开学在即,学校已经做好了迎接学生返程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请老同志们放心。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我们建议离退休教职工关注学校和离退处官方发布的信息,带头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合理安排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让我们积极参与联防联控,为返校学生作出良好示范。

附:离退处联系电话

处办公室:  王城校区2866159    育才校区5843242

书记办公室: 2857601/5834200    处长办公室:2857602

副书记/副处长办公室:2851380    离休科:2851750

退休一科:2851600             退休二科:2851600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