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6-26

872

关于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疫情期间,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养老深入开展,我处定于2020年6月25日至9月5日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主题: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反映老同志在广西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亲身经历、所见所闻的感想、感悟和体会。作品要体现广西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奋力脱贫致富、努力奔小康的奋斗精神以及广大老同志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2.体裁和要求:体裁不限,以散文、诗歌为主。征文须为原创作品,题目自拟,字数在 1500 字以内,诗歌在 20 行以内。文章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文字精炼,有真情实感,可读性强。

3送方式:请于831前将作品报送到离退处。电子邮箱:gxsdltc @163.com,也可直接交给离退处工作人员,联系人:唐健 18577318510;王贤敏 13657831212

4奖励办法:

凡参赛者都颁发奖品,离退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优胜奖者推荐参加区老干局第八届“多彩金秋”活动的征文比赛。区老干局设置的奖励为:一等奖10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200元。优秀奖100名(由离退处另行发放奖品)。

                                                 

     

 

离退休工作处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