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7-08

747

关于征集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疫情期间,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养老深入开展,我处定于2020年7月10日至8月20日征集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作品选送:紧扣活动主题(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各类书法、国画、西画(包括油画、水彩画、水粉画、丙稀、版画等)和摄影作品。选送作品不论形式,原则上每人限报一幅作品。作品必须为离退休干部个人原创,凡牵涉侵权问题的,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2作品要求:书法国画为 4 尺—6 尺,以条幅、中堂、斗方为宜(谢绝横幅);其他绘画作品尺寸在 80×80cm 以内。请在书画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标题—地市(或单位)—作者姓名—电话”,填写选送作品信息卡并用回型针别在折叠好的作品上。书画作品如入选区老干局展览由组委会统一装裱,请勿自行装裱。摄影作品需原创,以电子文件形式投稿,文件格式为 JPEG,文件尺寸 1200 万像素以上,可单图,也可组图(组图 3—5 幅以内)。组图需作者自行拼成一张,规格大小与单图一致。摄影作品文件名称须按“标题—地市(或单位)—作者姓名—电话”命名。 

3送方式:请于820前将作品报送到离退处。书画作品直接交给离退处值班人员,摄影作品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gxsdltc @163.com。联系人:唐健 18577318510;王贤敏 13657831212 

4奖励办法:

凡参赛者都颁发奖品,离退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优胜奖者推荐参加区老干局第八届“多彩金秋”活动的书画摄影比赛,区里书画作品展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摄影作品展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离退休工作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