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9-24

300

关于开展“迎国庆,强体魄,乐生活”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促进文明校园建设,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养老活动,增进身心健康,学校定于2020年9月28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在育才和王城校区同时开展健身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地点

 

活动主题:“迎国庆,强体魄,乐生活”校园健身走

 

活动时间:9月28日(周一)上午8:40

 

集合地点: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

          王城校区正大门前

 

二、活动线路

  育才校区:图书馆--职师学院--露天影场--校医院--校办办公楼--学校主干道--邮电代办所--离退处

 

  王城校区:正大门--东侧校门--王道--西侧大道--大礼堂后侧(画室)--邮电代办所--离退处

 

三、活动须知

   1、此次活动为户外活动,注意安全,服从安排,请老同志们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酌情参加。按自管小组所属校区参加活动,市内组可就近选择。

   2、参加健身活动教职工以自管组为单位集中列队,到各位自管组长处签到,方可拿到活动奖券;活动中途安排有盖章的环节,活动奖券盖章后才能生效。

   3、凭券领取奖品,育才兑奖地点为教工活动中心负一楼活动室;王城兑奖地点为离退处一楼会议室,兑奖时间为9月28日上午11点前。

   4、本次活动由离退处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保卫处负责交通秩序的维持及安全保卫等工作;校医院负责医疗应急保障工作。

   5、如遇大雨,活动改期举行。

   6、活动咨询负责人:唐老师 5843242/18577318510   王老师 2851600/13657831212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