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15

385

【“金秋独秀·幸福师大”文化节】我校顺利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门球比赛


  10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王城校区顺利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金秋独秀·幸福师大”文化节所属活动项目——门球比赛。60多名老同志共组成8支队伍进行比赛,其中育才赛区4支队伍、王城赛区4支队伍。


  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强调,适当参与体育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希望老同志们坚持体育运动,量力而行参加体育活动。而门球比赛是广大老同志喜爱体育项目之一,不受年龄性别限制,并祝愿老同志们赛出健康、赛出快乐。随后宣布“金秋独秀•幸福师大”离退休文化活动节门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前,离退处处长蒋拥军向参加比赛的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金秋独秀•幸福师大”离退休文化活动节门球赛的组织事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二是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重在参与,愉快享受比赛,不要计较得失成败;三是注意安全,量力而行,天气转冷,提醒老同志们参加户外运动要注意保暖,以及看管好个人财物。


  赛前,裁判长邓建珍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提出比赛要求。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始终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相互尊重鼓励、相互比拼切磋,经过斗智斗勇激烈的比拼,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门球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重阳节的主题,是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金秋独秀·幸福师大”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体育比赛内容之一。本次文化节系列活动节还有乒乓球赛、校园健身走、文艺汇演、诗书画摄影展等内容陆续推出。


离退休教职工“金秋独秀·幸福师大”文化节门球赛活动现场


王城、育才队伍有序排队


门球比赛开赛前抽签现场

比赛现场


纪检委员监督发活动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