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3-16

330

关于举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迎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增进情感交流,我校定于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分别在王城和育才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迎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二、活动地点

  育才校区:上午9:30小田径场。(遇雨情况改在:校医院西侧排球棚)

  王城校区:下午3:30离退处活动中心南面足球场。(遇雨改期)

  

  三、活动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四、活动项目:

  好运连连、飞镖投准、踢球进门、投球送喜、筷子投瓶。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自管组长于3月22日前通知到本小组成员,就近到所属校区参加活动。两个校区项目相同,只可选择一个校区参加活动

  (二)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入场时到各自组长处签到并领取活动纪念品票,女教工可另领取三八节纪念品票一张,家属或其他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三)参加人员完成一个运动项目盖一个印章,必须完成两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并盖有两枚不同的印章后,方可凭纪念品票领取纪念品一份,女教工凭三八节纪念品票(不用盖章)另领取纪念品一份

  (四)纪念品当场凭票领取,过期不补。

  (五)活动入场设体温测量,参加人员需自行佩戴口罩。请根据自身健康状况选择是否参加。

  (六)如遇大雨等特殊情况则活动改期,另行通知时间。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