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9-23

166

关于举办2021年“金秋独秀·幸福师大”离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节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为了生动传播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发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和爱校荣校的热情,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升离退休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学校决定在9月26日启动“金秋独秀·幸福师大”离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节,希望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报名方式、奖励办法、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详情可咨询离退处或自管组长,咨询电话:2866159 / 5843242。

 

附件:2021年“金秋独秀· 幸福师大”离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节时间安排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23日

活动项目

项目说明

时间安排

太极拳培训

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等功能为一体,结合中医经络学,是一种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中国传统拳术。

暂定9月26日开始培训,地点在育才

报名截止时间:9 月 23 日

乒乓球赛

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项,采用单淘汰赛制。

比赛时间:9月 28 日

报名截止时间:9 月 23 日

讲座

主题暂定是中医或国学内容

10月中旬

诗书画摄影展

以“百年党史颂辉煌,笔墨丹青迎校庆”为主题。可选择诗词、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任何一种形式。

设展时间:10 月13--18 日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0 月 4 日

文艺汇演

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歌舞类、戏曲类、语言类、器乐类节目为主。

演出时间:10 月 14 日

节目初选时间:10 月 9 日

报名截止时间:9 月 30日

健身漫步走

地点待定

暂定10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