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12

82

关于举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秋季智能手机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离退休教职工:

  为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充分感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和快乐,与时俱进,融入社会、跨越代沟,使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离退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教育学部“智慧E阳”公益团队,为老同志举办“温情护老,智慧助老”智能手机免费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及地点

  育才校区: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育才校区数学楼(东院网络中心对面)103教室;

  王城校区: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3:30,王城第二教学楼104教室。


二、 参培人员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 培训内容:

1.视频简单剪辑;

2.照片基础ps的培训;

3.微信线上如何查询医保、预约挂号;

4.如何建微信群、如何添加好友、如何存储查看发送照片、视频聊天;

5.离退休人员根据自身需要要求培训的相关知识。


四、 培训方式

  集体上课、一对一教学


五、 其他事项

  1.近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桂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培训。学员自行做好健康监测,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教室。

  2.王城和育才的培训内容一致,各离退休人员可选择就近校区,自行前往参加培训。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