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3-16

174

关于举行离退休女教职工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加强情感交流,增进身心健康,我校定于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在王城校区举行离退休女教职工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登城墙赏美景”,游览城墙,从后门停车场入口登入,游览至东华门后原路返回。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5:00


三、活动签到地点

  王城校区后门停车场集中签到,分批开展活动。


四、活动对象:

  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


五、注意事项: 

  (一)按照防控要求,控制人数,各组分时间段到场。请各自管组长及时通知到本小组女性成员,按活动安排时间参加活动

  (二)此次活动需要签安全承诺书,游览城墙约40分钟,城墙台阶较高且一侧城墙低矮,请大家在游览过程中一定注意自身安全。

  (三)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到现场通过人脸识别进行签到,凭当场发放的奖品票(盖章后)到离退处领取纪念品一份。家属或其他人员不得领取。

  (四)盖章地点设在城墙东华门门楼;行动不便人员在食堂门口盖章。

  (五)纪念品当场凭票领取,过期不补。兑奖地点为离退处一楼会议室,兑奖时间为3月18日(过期无效)。

  (六)如遇大雨等特殊情况则活动改期,另行通知时间。


六、乘车时间、地点

  育才校区的离退休女教职工请于当天下午2:00在南大门乘车前往王城校区,也可自行乘坐30路公交车前往。活动结束后将于下午3:50左右在王城校区后门停车场乘车返回。


七、防控要求

 1.活动全程需佩戴口罩,请自备口罩,凭绿码、测温后参加活动。

 2.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区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7天内从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返桂人员,不得参加活动。近期从柳州、钦州、北海、崇左返回桂林的,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附件:活动时间段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16日

 

 

附件

 

活动时间段安排

时间段

参加组别

2:30-3:30

统一安排育才乘车人员

3:30-4:00

市区1-5组,市区企业组,叠彩1-4组,王城景点组

4:00-4:30

王城东区1、2组,南区1、2组,王城中区1、2组,北区1、2组

4:30-5:00

贡后巷组,芙蓉路组,王城企业1、2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