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4-13

75

关于在我校三校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根据桂林市和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学校计划于2022年4月13日—15日,对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在三校区居住和工作的离退休人员、家属、租户、个体工商租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检测范围是指住在校区里家属区的人员【育才(南院、北院、东院、朝阳小高层)、王城(北区、南区、东区、中区)、雁山(公租房、相思江奥林院)】,包括共同居住的家属和其他人(如保姆等)。其余住址的本校离退休人员(不含家属)可以自愿参加核酸检测,但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安排的离退休人员时间。

  离退休人员和住在学校范围的家属请严格按照下表的时间安排,准时到场进行核酸检测。长期卧床及因病不外出的人员可以暂时不参加不检测!

 

 

 



王城14日

 

 

雁山14日

 

 

育才15日

 

 

请大家提前扫码登记,不太懂的请让家属帮忙(一个手机可以填报多人),截图打印出来,带上纸质版二维码到现场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