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3-03-03

118

关于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2023年春季招生报名的通知


各离退休教职工:

  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是一所公益性质的老年大学。自创办以来,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方针,面向本校离退休老同志免费招收学员,主要在育才校区和王城校区办学,并聘请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有担当爱奉献的教师担任教学工作。2023年春季学期拟定于2023年3月13日开学,现将招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本校离退休教职工(不招收家属、在职教职工、学生、校外人员)


二、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3月3日——3月10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上午:王城校区离退处110办公室

          下午:育才校区离退处办公室

报名负责人:杨老师,电话:15107731882

报名方式:老学员: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

新学员:需现场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退休证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关表格,在外地或有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报名,原则上不接受电话报名、网络报名。


三、教学安排

(一)课程设置:2023年春季学期将开设9门专业课11个班,详见《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表》。

(二)教学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6月30日,共15次,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招生条件

(一)报名学员身体健康,能够坚持参加学习。

(二)报名声乐类、舞蹈类、形体类等课程的学员不患严重心血管类疾病或其他医学判断不适宜学习此类课程的疾病。

(三)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经子女或亲属同意并签订《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学员安全责任承诺书》。

(四)参加学习的学员须遵守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五、报名相关事项

(一)原则上每名学员限报3门课程,如同时报3门课程的,请标注好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优先满足第一志愿。在班次人员满额情况下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录取。

(二)学员上课实行考勤制度,上课前签到,上课后15分钟或下课前15分钟算迟到或早退。每学期超过4次请假或者迟到早退8次、无故旷课2次者,下学期原则上不得报名此课目。


六、注意事项

(一)学员报名、学习应以诚信和自身身体健康为前提,并对自身的健康状况负责。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因自身健康等个人原因突发疾病或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责任由本人承担。

(二)出现发热、咳嗽、呕吐、腹泻、咽痛等身体不适学员暂停上课,待恢复健康状态后可复课。

(三)学员培训免费,如有课目产生的培训教具和教材费用学员自理。

(四)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截止后不予报名,开课后原则上不办理转班换班。

(五)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经乐年学院领导班子商议后取消该课程安排,有关事项待后通知。

(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学员均须在开学一周内告知乐年学院工作人员。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老师,咨询电话:13657831212。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表》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表.docx

 

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