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3-03-14

60

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增进身心健康,学校定于2023年3月15日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地点、对象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5日(周三)

王城校区:体育馆旁边小足球场,上午9:00(签到)--10:30(结束)

育才校区:化药学院对面篮球场,下午3:00(签到)--4:30(结束)

活动对象: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


二、 活动线路、流程

王城校区:体育馆旁边小足球场(签到处)--后门月牙池(盖章点)--离退处(兑奖处)

育才校区:化药学院对面篮球场(签到处)--东苑食堂(盖章点)--离退处(兑奖处)

请退休女教工们按时到签到处签到并领取活动奖券,待集中发出开始指令后步行到盖章点盖章,即可凭盖章后的奖券到兑奖处领取奖品一份。


三、活动须知

  1.此次活动为户外活动,请老同志们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酌情参加。

  2.请按时刷脸签到,拿到活动奖券到指定地点盖章才能生效。

  3.坐轮椅等行动不便人员到签到处领取奖券后可直接到兑奖处领取奖

品。

  4.两个校区的活动一致,老师们只选择到一个校区参加活动即可,凭券领取奖品,兑奖时间为3月15日(过期无效)。

  5.出现发热、干咳、呕吐、腹泻、乏力、咽痛等症状,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或其他影响心肺功能疾病)病情不稳定的,不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咨询负责人:   唐老师 5843242/18577318510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