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3-07

89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4年全职引进退休教师招聘公告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坐落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创建于2001年,2021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更名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赓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历经20余年的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电子信息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现设9个二级教学单位,35个本科专业,学科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和教育学7个门类,全日制在校生21000余人。学校现有专任教师800余人,高级职称占比40%,硕士学位及以上占比56%,博士30余人。教师中有全国模范教师1人、“八桂学者”1人、广西优秀专家1人、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才1人、广西高校优秀人才资助计划1人、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1人、广西高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2人。

学校被新华网评选为“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学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达到87.9%,学校连续九年被评为“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校友会2024年中国大学排名,学校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73位,是广西唯一被评为4星级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民办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行动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4〕4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全职退休教师。


一、招聘条件

     (一)已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正式办理完退休手续或已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高校教师。

     (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相关工作。首次聘用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7周岁,终聘年龄不超过70周岁。


二、专业需求


三、聘期待遇

(一)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期满考核合格可申请续聘。

(二)聘期内按照人才类别享受年薪制:


(三)对家庭所在地在桂林市以外的聘用人员,聘期内免费提供校内周转房或按照500元/月给予住房补贴,每学期给予报销一次学校到家庭所在地的往返交通费。

(四)聘用人员享受与学校教职工同等标准的交通补贴、伙食补贴及节假日福利,同时学校提供从桂电金鸡岭校区到学校往返的定制专线公交车。

(五)聘期内由学校为聘用人员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

(六)在完成聘期任务的同时,聘用人员如取得教育教学成果、教研科研业绩,可按照超工作量计算或给予教学科研专项奖励,具体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期任务

(一)一类人才

    1、牵头开展学科专业建设,通过课程教学、教学指导、学术研究、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式,推动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

    2、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含理论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和毕业设计指导等),其中每学年至少讲授1门理论课。

    3、组建、带领学科团队开展教研科研工作,为所在单位培养1名学科带头人或1-2名中青年学术骨干;聘期内指导的教师团队获得至少1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完成合同约定的横向科研任务。

    4、聘期内以学校名义组织开展全国或区域性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交流活动不少于1次;每年在全校或所在单位范围内开设学术讲座或业务培训不少于2次。

    5、完成学校及所在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

    6、特殊人才的具体职责和待遇可一事一议。

(二)二、三、四类人才

1、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含理论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和毕业设计指导等),其中每学年至少讲授1门理论课。

2、参与所在单位科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及校企合作等工作。

3、为所在单位培养1-2名中青年学术骨干;每年以“传帮带”形式重点帮扶2名及以上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项目申报、论文撰写、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指导。

4、参与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工作。

5、每年组织开展学术或教学讲座活动不少于2次。

6、完成学校及所在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我校主页(http://www.guit.edu.cn)或微信公众号下载《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全职返聘人才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退休证或退休证明等)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dxky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退休返聘-学院名称-应聘岗位”,报名材料以Word或PDF文档格式发送。

联系人:

唐老师(13635130554)

刘老师(19877330609)

附件: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全职返聘人才报名表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全职返聘人才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