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14-04-30

1812

桂林理工大学关工委一行到我校交流


 桂林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一行6人于429到我校交流关工委工作经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唐仁郭和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蓝常周等校关工委负责人与理工大学一行进行了座谈。


唐仁郭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理工大学关工委一行致欢迎词,他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和学习,更好地促进关工委工作的开展。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常周从“十个围绕”、“七个结合”进行展开,并结合一些工作的要点和难点做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六点经验:一是党委重视、各级党委(部门)支持;二是健全机制,及时调整基层领导班子;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四是针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开展政治思想工作;五是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不断适应新的形势,丰富工作内容;六是知人善用,充分调动“五老”队伍的积极性。并赋诗一首表达了他对关工委工作的体会和感慨,与理工大学关工委一行共勉:躬耕杏苑付英年,秾李夭桃遍大千。谢幕别台身尙健,操刀复命志尤坚。书山探雅情难尽,艺翰求真蹄不闲。夕照丹心红向晚,人坛萃库更添妍。


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善辉交流了他们在动员“五老”人员积极参与,组成关工委工作的“六大员”(即特邀党建组织员、教学质量督导员、政治理论课巡视员、革命传统教育宣传员、党课教学教员和心理健康咨询员)的工作经验。邓顺和、李清资)


桂林理工大学关工委一行到我校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