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14-07-02

2562

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老年诗书画协会于20029月成立,2011元月增加了一个摄影小组,尔后更名为广西师范大学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现有正式会员58人。

  广西师范大学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受学校和桂林市老年书画协会的双重领导。协会成立以来,得到学校和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会员团结协作,坚持学术交流学习制度,紧密配合党的中心工作和重大节日活动,积极组织诗书画摄影展和开展其他活动,先后举办诗书画摄影展20余次,展出书画摄影作品600多幅,出版《广西师范大学老年书画摄影作品选集》一部,诗词作品多部。20038月起还创办了《读书岩》诗社和出版《读书岩》内部交流诗刊,坚持每月出版一期,到目前为止,已出版《读书岩》131期。在组织作品参加区内外展览和比赛中获多项奖。进一步促进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深受老同志的好评,引起社会的关注。

  夕阳无限好,微霞散满天,但愿我们的老同志将创作更多的好作品,为传承传统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