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18-01-16

872

离退休党委举行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在职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2日下午,在王城离退处会议室,离退休党委举行了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在职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处领导和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蒙红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易锦言汇报2017年离退休党委工作情况,包括十九大学习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巡视整改落实、两个待遇、意识形态、党员教育培训和文化养老、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易锦言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即从老同志那里收集到的对离退处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表,并在会议现场阅读了有代表性的原始材料。随后,处领导根据群众反馈的意见和自己工作中的认识,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努力方向和整改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职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坦诚的表达了相关意见。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主要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为离退休党委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易锦言书记发言

蒙红光处长发言

马承豪副处长发言

韦柳融副处长发言

苏碧科长发言

李大永老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