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9-10

378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6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王城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扩大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主持。

 蒙红光主持会议


蒙红光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廉政风险再排查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的通知》,强调要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完善监督机制。

蒙书记还就离退休党委近期制定的《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2020年廉洁文化建设方案》向委员们进行解读和说明2020年廉洁文化建设年活动“崇尚廉洁、学廉践廉”为主题,进一步厚植校园廉洁文化深入推动“廉洁师大”建设为目标,从5月开始,到12月结束,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举办党日活动、拓宽宣传教育载体、进行风险点排查、征集原创廉洁诗词、开展书画展和文艺表演等多样化方式逐步推进,在系列文化活动中强化离退处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推动“廉洁师大”建设。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毓军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

与会的党委委员对离退休党委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将全力支持离退休党委今年部署开展的工作,协助做好老同志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