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6-23

439

我校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旷永青主持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单位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五老”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贺祖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特别是对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不计酬劳、全心全意的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贺校长重点围绕如何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加强青年学生教育引导;坚持党建带关建,切实抓好关工委自身建设;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突破口,创新关工委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贺祖斌指出,关工委工作对象和队伍主要在各学院,各学院(部)党委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定期研究,要经常征求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和作用,组织“五老”宣讲团讲好中国故事、“抗疫”英雄故事和师大故事,把爱党爱国爱校爱家融入日常,要为关工委队伍提供支持,创造好的工作条件,更好地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旷永青宣读了我校“五老”宣讲团成员名单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贺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计划和本单位的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单位今年的关工委工作,注重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优势作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常周同志全面总结了我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

 

会上,举行受聘仪式,贺祖斌和旷永青共同为“五老”宣讲团的老领导、老干部、老教师们颁发聘书。会后,校领导与“五老”宣讲团的老同志们在育才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讲话


旷永青副书记主持会议

聘书颁发现场(一)


聘书颁发现场(二)


聘书颁发现场(三)


校领导与“五老”宣讲团的老同志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