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7-02

923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前,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带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对21名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退休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邓军来到离休干部、老党员许玉胜家中,与许老拉家常、聊生活、谈发展,并详细了解许老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存在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等等;同时,邓书记向许老简要通报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并叮嘱许老要继续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乐享离休生活,他要求随行的离退休负责同志,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工作,服务好离退休老干部,及时解决老同志反应实际困难。随后,邓书记到疫情防控党员先锋代表、退休党员肖机生家中,他高度肯定肖老师在疫情防控最吃紧、形势最严峻时期,主动协助学校和离退休党委,管控好小区大门,测量体温,义务为身边党员、群众服务,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奉献。希望肖老师在保重好身体前提下,继续为学校稳定发展发挥正能量。


    校长贺祖斌来到何钬宗老师家中,与何老师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何老师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得知何老师大病初愈,叮嘱他要时刻注意保重身体,进行合理治疗,同时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战胜疾病。贺校长为何老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贺校长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老同志合理诉求,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


    其他校领导们深入到育才、王城校区和市区的困难离退休党员的家里慰问。老同志所属党支部的支委也积极参与,共同参加慰问候活动,了解他们离退休生活的情况,并介绍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好好安度晚年,学校党委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关怀。在慰问交流中,老同志们认为,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温暖,这几年学校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对老同志的“两个待遇”落到实处,大家的生活改善很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晚年生活和谐美满。同时,老同志们也表示,要保持老党员的本色,退休不褪色,坚定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邓军书记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许玉胜


邓军书记、林国庆常委慰问疫情防控先锋、退休党员肖机生


贺祖斌校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旷永青副书记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苏桂发副校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纪委莫坷书记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林春逸副校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李英利总会计师慰问退休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