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7-03

626

离退休党委荣获2018-2020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20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邓军率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大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校领导旷永青、赵铁、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表彰大会;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2018~2020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根据《关于表彰广西师范大学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师党【2020】42号)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离退休党委的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喜人,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离退休党委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离退休党委南院三党支部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蒙红光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井茂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谢雄健、孙润泽、柳继桂、吴昌谋、周碧英、王祥俊、钱宗范、徐坤华、刘春梅、韦永杰、蒙书翰等11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离退休党委紧密结合学校党委要求,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围绕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宗旨,以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的,尽可能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用爱心和亲情为离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营造和谐氛围。离退休各党支部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喜欢不喜欢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离退休党员同群众的联系,使支部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充分利用离退休活动场所,发挥活动阵地优势,经常组织开展适合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及时发现和总结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党员作用的更好发挥。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传承宝贵经验,完善保障机制,努力探索新时期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牢固树立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继续改进离退休服务工作。

 

 

 校党委书记邓军为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二级党委)颁奖 (上图右一为离退休党委代表)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 (上图左六为离退休党委南院三党支部代表)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图左七为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

  

  表彰优秀党支部书记(上图左六为井茂荣同志)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上图左六为徐坤华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上图为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

  

  

校领导和离退休党全体委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