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7-09

686

广西大学离退处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7月8日,广西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郑雪明到我校离退处进行座谈交流,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离退处处长蒋拥军、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戴毓军参加了座谈。

 

  蒙红光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对广西大学离退处同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机制、离退休文化养老特色品牌等活动的概况。接着,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的党员管理、党员慰问、党日活动、支部培训、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联系挂联党支部制度、离退处挂联自管组制度等,今年离退休党委将重点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质量建设年,加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三项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会上,双方还对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党费收缴、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体检安排、节日慰问、高校社区养老服务等问题进行充分深入的交流。



  广西大学离退处郑书记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的结果,党建工作有抓手、行政管理有成效、文化建设有内涵、宣传报道有力度,值得广西大学学习、借鉴。希望继续保持沟通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上台阶。

 


座谈会交流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