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7-30

129

离退处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推进会


  730日上午,离退处在育才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离退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为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分工负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三是齐心协力、做实做细、做好思想教育动员工作;四是自身做好表率,主动作为,同时也要教育提醒家人。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包联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对创城工作的重要部署,并布置下一步整改和包联工作任务。要求大家一定提高思想认识,务实作风,不懈怠不放松,坚决完成好此次创城任务。

 

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包联工作,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推进会现场


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到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