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09-13

350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9月11日下午,在王城离退处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并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按期组织专题内容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过好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蒋拥军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导读领学,全体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了2020年广西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班网络课程,学习了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主讲的“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蒋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我们要利用网络课程深入学习领会,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离退休工作实践中,用实际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最后蒋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会内容丰富紧凑,党员们边学边记录笔记,纷纷表示专题学习能帮助自己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跟形势,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观看2020年广西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班网络课程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在职支部书记蒋拥军做导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