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1-26

685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11月10日下午,在王城校区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党员们齐唱国歌中开始,党支部书记蒋拥军按照规范流程清点了与会人数。


  接着,王贤敏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履历、现实表现已经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在职党支部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培养情况并表明同意发展的意见,同时,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展开了公开透明的讨论,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意见实事求是、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蒋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支部报离退休党委审批后同意接受王贤敏同志为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在支部书记蒋拥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大会结束后,党员们热烈祝贺王贤敏老师顺利通过支部大会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表示要共同加强学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