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1-15

758

离退处走访慰问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


  为更好贯彻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两个待遇”、进一步做好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学校关怀和温暖,受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委托,近日,离退处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了长期在广州居住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每到一处,离退处主要领导都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等校领导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经常和学校保持联系。88岁的离休干部林宝全及夫人黄坤柔,长年在广州居住,林老近期身体状况不佳,在医院住院治疗。对于学校派人到访和慰问,林老的心情十分激动,话语中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学校、感激学校领导和离退处的关心。

 

慰问林宝全老师


  在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纪念章获得者黎德华的遗孀陈玉珠时,老人家激动泪眼婆娑,紧紧搂住到访者不放,像见到亲人一样,心里温暖,感谢学校对他们牵挂和关心。陈老师也是我校退休老教师,已经年满87岁,思维依旧清晰。谈起以前教书育人的岁月,满是感慨,看到学生成长为优秀的栋梁,又满是欣慰。

慰问陈玉珠老师



  此次还一并走访慰问了全安仁、李八妹夫妇,苏缔熙、唐汉桂夫妇,以及贺平英等退休教职工,大家都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对离退处的细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经常性的走访慰问,加强对异地居住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和管理,贯彻精准服务理念,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长期在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充分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慰问老同志照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