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1-18

151

校党委书记邓军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专程到育才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强调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关爱工作。

  邓军非常牵挂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一大早就来到体检现场看望参加体检的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关注自身健康,平常保持心态平和,进行适度锻炼,安享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邓军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年的健康体检工作就是让老同志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尽可能使一些疾病对身体影响降到最低。邓军强调,“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健康问题是民生大问题,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关爱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

  据了解,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老同志体检从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进行。11月4日至11月26日是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的时间,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应急预案,联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干部提供全程一对一帮扶服务。离退处还安排专车服务离休老干部和年长、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给予他们优先、精准的服务,把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党办、离退处、校医院负责同志随同看望慰问。

校领导看望参加体检的离休老干部  

 

校领导看望参加体检的老同志


 

 校领导与体检的老同志亲切交谈

 

 

体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