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1-20

321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离退处到我校学习交流


  11月19日下午,在育才校区离退处党群活动室,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离退处一行六人到我校离退处学习交流。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离退处处长蒋拥军、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戴毓军、离退休党委委员代表俸继锋、蔡亚明同志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蒙红光首先代表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是提高工作实效性的重要途径,期盼双方保持良好沟通。

  学习交流会上,离退处处长蒋拥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离退处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我校落实“两个待遇”、离退休文化建设、离退处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联系挂联党支部制度、离退处挂联自管组制度、“五老”宣讲团系列活动等特色做法。会上还就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机制、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发挥、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处长黄广谋(主持工作)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的结果,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离退休成立两年多,一切都在探索摸索,今天到广西师范大学取经,收货颇丰,希望以后继续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共同推进高校离退休工作上台阶。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做工作介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