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2-24

450

我校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12月23日上午王城校区王城学术报告厅,离退休党委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4名党员代表参会,校纪委办王让虎同志到会全程监督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处长蒋拥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离退休党委书记蒙红光代表本届离退休党委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纪委四年来的工作,分析面临形势,谋划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他指出,通过换届工作,将增强离退休党委政治功能,提升离退休党委组织力,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力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毓军同志做《离退休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做深做实监督职责,凝心聚力强化服务——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报告。


  在大会选举环节,与会代表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精确统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新一届离退休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蒙红光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说道,离退休党委将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勠力同心,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成立100年献礼,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当日下午,在王城校区离退处会议室,中共离退休委员会、中共离退休纪律委员会新一届委员还召开了全体会议。


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纪委书记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投票选举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中共离退休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