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0-12-24

362

殷殷关怀,情暖人心-----离退处走访慰问长期病养在家的退休教职工


  近日,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助力“幸福师大”的建设,经离退处领导班子商议,决定在慰问制度的基础上改革创新,先期对长期因病卧床、病养在家的17名老同志进行特殊慰问走访。


  每到一户慰问走访,离退处领导都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等校领导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个人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十分感动,感恩党组织始终惦记着他们,也亲切的称离退处是“娘家”。


  近年来,我处着眼凝心聚力,强调解决离退休老同志退休的实际问题,特别是为孤寡、独居、长期生病和行动不便的老同提供精准服务,让每位老同志们都能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真情关爱和温暖情怀,让每位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不断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蒙红光书记慰问老同志


蒙红光书记慰问老同志

 

 蒋拥军处长慰问老同志

 

蒋拥军处长慰问老同志


戴毓军副书记慰问老同志

 

韦柳融副处长慰问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