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1-25

872

千里送祝福,礼轻情意重——离退休工作处为居住异地的老同志快递新年礼物


  一份快递、一条围巾、一张贺卡、一份真情。1月19日,一个个邮寄给长住异乡的离退休教工的包裹启程了!满载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的心意,踏上便捷的邮路,奔向四面八方。印着王城景色的贺卡和绣着校徽校训的红色围巾代表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问候。拳拳心意殷殷情,以物为媒,见字如面。礼物虽小,但承载着学校对离退休老师们深深的祝福,展示了学校的人文情怀,与我校“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相契合,给特殊时期的老同志们带去了温暖,激起了他们浓浓的师大情。70多位身在异乡的老同志第一次收到由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共同签名的贺卡,心里被温情充盈得满满的。


  现居宁波的张子恒老师说:“鲜红的颜色仿佛在宁波寒冷的冬日里给我送来了一团火,我感受到学校领导以及离退休处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现在上海的程超英老师来电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收到处里面寄过来围巾和贺卡,非常高兴,很暖心,感谢邓书记、贺校长和离退处全体领导和老师。”


  住在广州的宋瑞兰老师收到礼物时感慨万千:“刚收到贵处寄来的极具纪念意义的新年贺礼,一股暖流直抵心灵!感谢校领导及离退处领导的关怀!感动!感恩!”


  收到来自祖国各地的回复,离退处的同志们也感到由衷的喜悦,小小的行动换来的确是老同志们大大的幸福感、满足感。离退处围绕“幸福师大、和谐师大”建设,践行精准化服务理念,注重在细节处激发老同志荣校爱校的热情。此次邮寄活动,将新年的祝福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送给异地他乡的离退休老师,增进他们和学校之间的情感沟通,也成为学校感恩教育的一道别致风景线。

 


邮寄现场


邮寄现场


 

贺卡

  

长期居住在杭州的退休老师赵繁荣和闫智秀夫妇


 

长期居住在北京的退休老师沈阳


 

长期居住在上海的退休老师黄丽生

 

 

长期居住在深圳的退休老师李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