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2-01

209

校党委统战部、校离退处走访慰问学校归侨侨眷代表


  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到已退休的许庆发、肖机生两名归侨侨眷代表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转达市侨联领导的关心与问候!校离退处以及相关学院领导等随同慰问。

 

  黄海波详细了解了两位退休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家人的生活近况,感谢他们退休前为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赞扬他们现在退休不褪色,仍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默默奉献。黄海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关注侨界老师,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多为侨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两位归侨侨眷纷纷表示感谢,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侨界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黄海波与许庆发老师合影

  

参与慰问人员与许庆发老师亲切交谈

 

 

黄海波慰问肖机生老师

  

 

参与慰问人员与肖机生老师合影

                             

党委统战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