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2-03

752

关于组织观看2021年广西离退休干部新春文艺晚会的通知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进一步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我区离退休干部文化活动影响力,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广西老年大学承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录制的“2021 年广西离退休干部新春文艺晚会”将在春节期间播出,此次晚会是我区首次在春节期间为离退休干部举办的文艺晚会,现就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观看晚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一)广西科教频道:2 月 12 日(农历正月初一)19:30 首播,

2 月 15 日(农历正月初四)14:00 重播。

  (二)广西公共频道:2 月 13 日(农历正月初二)20:15 首播,

2 月 14 日(农历正月初三)15:30 重播。

  (三)2 月 13 日(农历正月初二)起,可以通过广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广西老干部工作网观看。

  

二、观众互动

   晚会播出期间,将开展“2021 年广西离退休干部新春文艺晚会优秀节目”评选活动,并设幸运观众奖。

  (一)参与方式。电视端:扫描电视屏幕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网络端:关注“广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广西老干部工作网,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通道将于 2 月 18 日(农历正月初七)24:00 关闭。

  (二)评选数量。根据网络投票情况,按照得票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5 个“2021 年广西离退休干部新春文艺晚会优秀节目”。

  (三)奖励办法。给获奖节目演出团队颁发牌匾,同时向获奖节目的演职人员每人赠阅 12 期《老年知音》杂志。

  (四)抽取幸运观众。投票结束后,在参与投票的观众中随机抽取 1000 名幸运观众,每人赠阅 12 期《老年知音》杂志。

  晚会节目时长约 90 分钟。欢迎离退休教职工观看和参与互动。

 

                            离退处

                             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