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3-02

262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


  3月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王城召开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假期工作,确立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探讨新学期新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对2021年离退处各项重点工作及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委和离退工作处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着重抓好离退休党建、落实老同志待遇、强化保障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在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蒋处长还传达了近期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他强调,在学生开学之际,我处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回应、反馈、解决老同志反映的问题,集思广益,创新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还总结了我处在寒假期间严格落实学校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和安全防范工作等,持续做好“四必访”和亲情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