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3-23

289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迎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促进“幸福师大”建设,加强老同志身心健康,鼓励老同志走出家门,3月22日,离退处分别在育才和王城校区举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迎春趣味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致辞,他首先为老同志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他强调,2021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我们送走了新冠病毒,迎来了建党100周年。在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党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斗姿态,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积极传播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近800余名老同志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已经102岁。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场上踊跃参与,在场下畅谈学校事业发展。还有40多名自管组长自愿担任裁判工作,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健康阳光的心态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办好“文化养老”活动是学校关爱老同志的重要载体,离退处将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的初心,不断创新,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离退处处长讲话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