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4-09

814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4月9日上午,在育才党群活动室,离退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推进会。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党员干部要从离退休教职工所需、所想出发,从细节之处出发送温暖、送服务,量力而为、尽力而为,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提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需求,研究重点民生清单,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热烈探讨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新思路、新做法。

  会议从关爱困难群众、养老文化建设、提升保障服务水平等方面列出具体清单,并就马上开展的“情系老同志,关爱暖人心”特困人员慰问和“学党史、传真情、做实事”调研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本次会议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力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