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4-23

180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2021年离退休女教职工妇科专项检查活动


  4月19日 — 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医院在育才校医院开展了2021年离退休女教职工妇科专项检查活动,200余人参加了妇检。


  此次检查是疫情之后第一次妇检,在职和离退休教工同步进行,人数较多。离退处高度重视,认真筹备部署,确保检查顺利进行。体检前,离退处将全体女性离退休教工进行编组安排,联合校医院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和流程。之后通过多种渠道将通知传达到位,及时提醒注意事项。为了在现场更好地服务好老同志,此次妇检首次安排专人现场值班。由处领导带队,安排全处女职工到场为老同志做好发放体检表、引导排队、看管物品、协助搀扶等服务,获得了老同志的好评。


  此次妇检活动是离退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实现健康养老举措,通过妇检,进一步提高了离退休妇女的健康水平和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



体检现场(一)

 

体检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