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7-05

816

【庆祝建党百年】 送党恩 传党情 暖心弦——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七一”前后,学校党委、离退休党委开展了一系列的慰问活动,党员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以及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带队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等代表开展走访慰问。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亲自为老党员佩戴上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与他们一同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对于生活困难党员,仔细询问了生活上的具体困难,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要相信在党和政府、学校的帮助下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并夸赞离退休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谢意。


  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由于特殊原因没能集中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史教育书籍、放大镜、有建党100周年标识的文化衫,离退休党委在职领导及老师开展走访慰问亲自送上门,在外地的党员以邮寄方式送到家。上门向50余名老师送上纪念章、书籍、放大镜、文化衫;向20余名老师邮寄此类物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3名;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4名。


  “慰”老党员的心,“问”老党员的实际困难。我校一直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我校“七一”慰问活动是我校党委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密切了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的关系,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向新的100年迈进。

 

校党委书记邓军慰问井茂荣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校长贺祖斌慰问庞传智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慰问许玉胜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慰问副书记陈兴道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副校长苏桂发慰问江佑霖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副校长孙杰远慰问段平禄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副校长林春逸慰问刘建斌同志(照片来源于学校新闻稿)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慰问林海源老师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戴毓军慰问李桂珍老师

 

离退处副处长韦柳融和后勤负责人慰问曾球英老师

 

离退处老师给蔡荣和老师送纪念章、书籍、放大镜、文化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