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6-19

166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明理”系列活动,6月18日下午,在王城校区离退处活动室,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谢雄健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一历史时期上专题党课。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尤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的艰苦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在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领导核心作用,领导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职支部书记韦柳融同志强调,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在这个千帆争流的时代,我们作为党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奇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是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促进离退休工作充分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谢雄健同志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