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7-09

172

【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传承伟大精神——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举办观看红色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举办“铭记红色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在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1921》。


  电影《1921》真实再现了13位中共一大代表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走进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的精神世界。中共一大代表平均年龄28岁,他们代表了当时全国的50多名党员。新生的中国共产党给近代饱受战乱、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从1921年到1949年,只用了28年就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重振中华民族的自信,扎实而形象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关键问题。


  党员们在观影中体会党史、重温党史、牢记党史,铭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从建党伟业中汲取奋进力量,此次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电影为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观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