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8-27

113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南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8月25号下午,离退休党委南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在育才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传达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使本支部党员在思想上有明确的认识;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认真研读,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习“七一”讲话中,离退处党委为每位参加会议的党员准备了人手一份的学习资料,更加方便了大家认真研读,支部负责人还从相关网络下载的学习辅导材料为大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解读,譬如“十个关键词带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庄严宣告”、“党的精神之源”、“人民”、“主题”、“发展”、“坚持”、“号召”、“和”、“不变”、“伟大成就”等十个关键词来分享“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用“在锤练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等“三个力行”来推进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员同志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座谈,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历史责任以及又一次“赶考”的光荣使命。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