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09-08

213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守护文明城,树立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文明是一种习惯,文明是一种力量。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贯彻我校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和配合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及复查迎检工作,9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七星区育才路、步行街开展了文明城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骄阳似火,党员们头顶烈日,拿上铁夹、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挥洒汗水,齐心协力,对道路两侧、绿化带等环境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同时,对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文明劝导,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热烈称赞。文明之风拂城,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创城工作的意义,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营造文明友爱、互帮互助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有效、感染力强,自身的思想、意识受到了深刻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党员在群众中的榜样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战斗力,确保党旗在创城最前线飘扬。离退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组织党员持续开展各项文明城市活动,齐心协力共创美丽幸福家园。

 

 


党日活动合影

 

 

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和移动乱停放的电动车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