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22

150

校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


  11月15日上午,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到育才校区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转达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的诚挚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旷永青在体检现场看望参加体检的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前辈们时刻关注身体情况,增强保健意识,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旷永青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要继续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带着真心、爱心、孝心,用耐心、细心、贴心服务,让老同志们感到舒心、暖心、安心,以服务保障为基础,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

  为确保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离退处和校医院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应急预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安排了50多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提供一对一帮扶服务。离退处还安排专车服务离休老干部和年长、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给予他们优先、精准的服务,把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党办、离退处、校医院负责同志随同看望慰问。


校领导与体检的老同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