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21

365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中心,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理论学习。

  离退处处长蒋拥军传达了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和2021年第3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提出,在职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离退休工作结合起来,与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在职党支部为学习先头兵,在离退休各支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职党支部书记韦柳融同志主持了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等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她指出,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乘势前进,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好党史学习教育攻坚战,善始善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离退休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以昂扬精神状态加快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

  随后,在职支部党员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强大和人民富足,展望未来,心潮澎湃,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