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12-11

524

关于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学校拟于近期组织我校符合接种条件教职员工及家属,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满足接种条件的可到原工作单位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范围

  加强免疫接种目标人群为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教职员工(含离退休)及家属

  注:本次新冠疫苗加强针只针对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重组蛋白新冠疫苗、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不在本次加强范围。


  二、接种时间、地点

时间

校区

具体地点

备注

12月21日(星期二)至12月23日(星期四)

雁山校区

田径馆

具体时间安排

另行通知

12月26日(星期日)

王城校区

球类馆

12月27日(星期一)至12月28日(星期二)

育才校区

球类馆

 


  三、报名方式

  离退休人员及家属需报名的请于12月14日前向退休前工作的学院、部门报名(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如后表所示)。一经报名务必按时间地点到场以避免资源浪费,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后,学校将不再安排组织加强针的集体接种。


  四、学校疫苗接种咨询热线:校医院保健科5832537;校医院办公室5846461。


  五、各单位报名联络人员名单

 

 

                      离退处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1:各学院(部)、各单位负责信息收集工作联系人汇总表.xlsx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预约表(在职人员、自聘人员、离退休人员).xlsx

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预约表(家属、第三方公司聘用人员).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