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1-12-27

102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王城中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2月24日上午,王城中区支部离退休党员在支部书记郑香泉老师的带领下,在王城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郑香泉同志首先就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指示精神,组织生活会最后聚焦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中。

  尽管本支部离退休党员年事已高,其中不乏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但他们认真学习的劲头让人心生敬意。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深刻理解百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己任,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执政理念书写到抗击疫情中,书写到最偏远最贫困的角落里,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大家一致表示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