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1-12

114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


  新年伊始,为继续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我校于1月11日,分别在王城和育才校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76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恰逢阳光明媚。上午,老同志们在王城校区漫步穿过月牙池,欣赏靖江王府冬日暖阳的景色;下午,住在育才校区的老同志三五成群,徜徉于红枫树下,为冬日校园平添了生机和活力。老同志们和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老同事相聚甚欢,一起畅谈身边大事,热议学校2021年的收获,憧憬新年的进步。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处根据桂林市及学校相关防控要求,在做好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方式,分组、分批进行活动,有效地避免了人群聚集。

  此外,利用活动之机,离退处同步开展了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人像采集工作。为下一步实现离退休工作的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打下基础。离退处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推进人脸识别在大型活动及日常管理中的应用,优化活动流程,减少老同志们的排队等待时间,提供更好的智慧服务体验。

  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基础上,迎新健身走活动为新的一年的离退休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

王城校区活动现场


育才校区活动现场

离退休教职工的人像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