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5-10

318

桂林市委老干部局到我校离退处调研交流


  5月10日上午,桂林市委老干部局谢本玮副局长一行三人到我校离退处进行调研,并在王城校区离退处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谢本玮介绍了桂林市老干部工作概况,强调了校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的结合点,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共同努力推动桂林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桂林市委老干部局对信息化发展背景下加强主流阵地宣传和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推介了中组部和自治区老干部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广西老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助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社会各界了解党的老干部方针政策。

  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桂林市委老干部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共享离退休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加强老干部学习的网络阵地建设,为老干部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和舆论氛围;三是紧紧围绕离退休干部的核心需求,完善相关微信公众号的查询服务等功能,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

  会上,离退处相关负责同志还介绍了我校离退处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和做法。

  会议还就加强桂林市老干部局与我校在文化养老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现场

桂林市委老干部局交流发言

会后合影